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爸爸真棒! 啤酒.按摩.武財神 蕭?父親節特別活動

爸爸真棒! 啤酒.按摩.武財神 蕭?父親節特別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8-04 17:35   更新日期: 2010-08-04 17:37   天眼日報記者 黃莉寬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莉寬/台南市報導】

還不曉得如何度過今年的父親節嗎,蕭?文化園區幫您準備了九宮格棒球、親子水球遊戲,以及武財神心算,只要挑戰成功,就可以為爸爸贏得清涼啤酒,或者輕鬆按摩10分鐘。歡迎來蕭?為父親消暑輕鬆一下!

炎熱的酷暑,該怎麼在父親節表達一份最貼心的禮物呢?蕭?文化園區特別規劃了很男孩子,很man的親子趣味遊戲—「九宮格棒球」以及「親子水球」,採積分制,只要闖關成功,就有機會可以獲得清涼啤酒一杯,甚至加上10分鐘的按摩。

另外也正逢8月4日(農曆6月24日),正式關聖帝君誕辰。傳說關公精通珠算,因此商業界的人們也把祂當作守護神,以保佑生意興隆,因此也特在A3館舉行武財神心算,歡迎小朋友來A3行業神信仰文化展館挑戰。

本活動採現場報名,有興趣的民眾敬請在8月7日上午10時以及12時為報名時間。活動由上午10時至下午3時,數量及人數有限,報名要快喔。另外要提醒您,18歲以下禁止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快樂出門,平安回家。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