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讀者投書 > 阿嬤的死諫

阿嬤的死諫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6)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8-04 21:15   更新日期: 2010-08-04 21:17   教師 王靖瓏 / 網路資源 投書  

【教師王靖瓏/網路資源投書】

去年的八八風災,馬總統不能馬上下令讓國軍救災,又婉拒國外熱心的援助,這不是「決策失誤制人民於死地重演」嗎?如果政府上位者都這樣了,那人民還能抱有期待嗎?還能奢望嗎?我們擔心會因為這一群無擔當、無情無義、無仁無愛的政府,悲劇一再上演。

苗栗縣竹南大埔自救會七十二歲婦人喝農藥自殺,相信民眾都會認同這已經是政治凶殺。行政院長吳敦義卻說,這位婆婆有精神方面疾病、可能比較脆弱、可能是長期下來才會尋短。如此大言不慚,不顧死諫之真相。我們還能期待什麼樣的政府?難道這些高官都不用為人民的死活負責嗎?

百壞無一好已經是每天新聞的寫照,政府腐敗、沉痾、窠臼,累積了居高不下的民怨,當然還有可怕的治安問題,擔心被詐騙的生活,大部分人民不種田,但我們都在工作賺錢,人民若是賺錢多更有那如同白道的追殺,國稅局追稅令!人民有欠政府這麼多嗎?難道我們是國家的奴隸嗎?生在現代民主空名之下,卻有著古代被奴役不自由的擔憂心理。我們為阿嬤的生命權被剝奪而痛心,希望阿嬤好好走、不再受苦難!人民受苦多無奈,更為更多大埔、麥寮、相思寮的農民們抱屈!辛苦務農養活多少人,卻被政府輕視與殘害,官員空口說白話,卻叫人民心也寒!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