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讀者投書 > 比登上諾亞方舟更重要的啟示

比登上諾亞方舟更重要的啟示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2)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8-05 00:12   更新日期: 2010-08-05 00:13   教師 王靖瓏 / 網路資源 投書  

【教師王靖瓏/網路資源投書】

2012的末日預言,現在真的正在秘密打造諾亞方舟的傳說,預告著只有高官達貴的富豪才能活下來。但真正的永恆是:行善積福德,積善之家必有餘慶,為善最樂。這是老祖宗們留給我們的智慧之語,更是上天教導人們行善的真理。有一天末世來臨,無福無德的人財大勢大,就算握有傳說中諾亞方舟的門票,若為作惡危害世人、不懂得做好事,為自己為後代累積福氣,就算逃得了一時,也逃不過天理的審判,善有善報,惡有惡報,時機到絕對逃不了!

我們看到世間仍有許多不好的事,新聞報導出一個個無惡不作之罪人,更甚者更有當官員的為非作歹,欺壓百姓,造成冤案和冤獄,多少無辜家庭受害,身心煎熬痛苦難當。看得見的作惡之人,猶如過街老鼠人人喊打,而官場上握有大權而迫害百姓者,卻在人民沉冤多年、真相水落石出之後,社會大眾才知道自己看到的報導冤枉好人了。正義往往來得太遲、甚至遲遲不來。不只當官要公正廉明,也都要學習包青天的鐵面無私才能辨別忠奸,臺灣人民覺醒勇敢發表百姓受委屈的心聲,發揮全民監督政府的團結力量,莫被官員們美麗的謊言所騙!在一場「保護租稅人權終結萬年不死稅單」公聽會中,看到財政次長輕鬆的說,一年租稅的複查案件大概一萬件,提起訴願的案件大概四千件,開單的綜所稅大概530多萬件,申報的案件,營利事業所得稅72萬件,營業稅大概有400多萬件,然後房屋稅、地價稅、遺產稅等大概幾千萬件….當成好成績一樣在宣佈,真是令人不敢相信!對此,涂醒哲立委在表達中也提到,「讓人民常常去申訴,什麼幾萬件幾萬件,我聽起來都很害羞,表示這東西裡面的確不周延、有問題,有問題還可以拖這麼久拖成萬年稅,這更糟糕,所以拜託張處長,回去恐怕要交代所屬,該改的地方細節弄得清清楚楚,不要讓人民還需要申訴,然後來誇耀說我們一年要辦幾萬件幾萬件,這個都是社會成本,所以趕快解決。」政府與老百姓們的糾紛不斷,糾纏不清,印證了不公不義的存在與迫害。

社會變得充滿疑慮、人與人更多了猜忌,在youtube網站上還可看到國稅局長凌忠嫄對著大學生高唱「你是我的眼」,鼓勵學生檢舉逃漏稅。連楊瓊瓔立委都說,這支帶子如果放出去咱是真漏氣!我覺得單純如白紙的學生如果被?成唯利是圖,真的可能成為下一個全民的抓耙子、刁難百姓的官員。政府官員都受到高等教育薰陶,坐擁高學歷、高收入、高地位。但若無道德良知,抓著現有的職權,濫用公權力欺壓人民,不顧百姓生死,甚至對百姓的心聲充耳不聞,甚至作出傷天害理之事,將來有一天必受報應!天理公平善惡有報,做人做事全憑良心!

政府官員是人民的公僕,而不是百姓的「公害」,為民服務是本分,盡忠職守是本分,良心做事、多多行善才能有好福氣。人,不管哪一種身分都會死,死後的審判絕對公平,沒有欺瞞、沒有謊言、更沒有狡辯,只有真相會是唯一的結果!做人不能只顧貪求短暫的富貴和有限的未來,也要想一想從未想過的問題,人死後要面對的將是一生的功與過,若想得到諾亞方舟渡往永生,老天爺可不會被錢財收買,十八層地獄閻羅王的孽鏡臺一照,真假是非絕不留情,罪惡永難逃!相信老天爺只收真正善良積善積德的人!身為人,萬事憑良心啊!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