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莒光園地 > 推進兩性協調發展 促進社會和諧

推進兩性協調發展 促進社會和諧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8-05 10:18   更新日期: 2010-08-05 18:55   0 王俊評 / 嘉義縣 撰稿  

【0王俊評/嘉義縣撰稿】

許多活在社會中刻板印象的人,認為『女性主義』是一種極端分子的思維,其實背後涵義只是希望這個社會的男性與女性能夠在平等的基礎下共同生活。觀看今日的社會,女性透過運用各種管道、手段來表達自我內心的聲音,以企求與男性平等競爭、平等被對待,進而達成『兩性平權』的終極目標。

今日,我國政府為爭取兩性平等協調發展,已致力於落實男女平等基本國策,期望男女彼此能夠體認先天性別上的差異,進而追求性別上的尊重,及享有相同的權利與社會資源。切記!基本國策是需要全體人民來共同配合與努力,從現在起,就讓我們們屏除性別上的歧視,不要再說「這是女人的事或是這是男人的事」!唯有如此,才能真正實現意義上的男女平等。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