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花蓮縣聖天宮等盛大慶祝關聖帝君一八五一周年聖誕千秋紀念日

花蓮縣聖天宮等盛大慶祝關聖帝君一八五一周年聖誕千秋紀念日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8-05 16:26   更新日期: 2010-08-05 16:28   天眼日報記者 古惠英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古惠英/花蓮縣報導】

花蓮縣聖天宮等盛大慶祝關聖帝君一八五一周年聖誕千秋紀念日

花蓮縣吉安鄉五穀宮、花蓮市聖天宮、鳳林鎮壽天宮等4日盛大慶祝關聖帝君一八五一周年聖誕千秋紀念日,各地香客信眾絡繹不絕前往禮神,花蓮縣長傅?萁親臨主祭,並與現場眾多信徒一同透過三獻吉禮的儀式,祈求諸神護佑地方年年五穀豐收,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全體鄉親闔家平安。

農曆6月24日是關聖帝君的誕辰紀念,傅縣長4日上午首先前往吉安鄉五穀宮,以管理委員會主委身份,身著傳統禮服擔任主祭官,帶領各委員們,與信眾一同獻香、獻花、獻果,並宣讀奏啟疏文,為縣民祈福。隨後也以主祭官身份在花蓮聖天宮禮神祈福,希望四時無災、八節有慶,下午則與鳳林鎮長彭宗乾、民政處長周傑民等人於鳳林鎮壽天宮參拜。

傅縣長高興的表示能在關聖帝君誕辰千秋紀念日與大家共同參拜、同沐神恩,關聖帝君在花蓮安座60多年來,不僅年年庇佑鄉親平安,更是有求必應,他除了要代表花蓮35萬鄉親表達感謝之意,同時也祈求關聖帝君庇佑縣運昌隆,讓花蓮能夠四時無災,八節有慶。

傅縣長指出,花蓮已經準備好了,未來他會更努力的帶領縣府團隊,以最穩健的步伐投入建設,讓花蓮的交通、觀光、經濟全面起飛,造福全縣鄉親。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