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99年度花蓮縣第七屆「洄瀾盃」全國青棒錦標賽開幕儀式

99年度花蓮縣第七屆「洄瀾盃」全國青棒錦標賽開幕儀式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8-05 16:28   更新日期: 2010-08-05 16:30   天眼日報記者 伍春幼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伍春幼/花蓮縣報導】

99年度花蓮縣第七屆「洄瀾盃」全國青棒錦標賽開幕儀式

99年度花蓮縣第七屆「洄瀾盃」全國青棒錦標賽4日上午10時於花蓮縣立棒球場舉行開幕儀式,花蓮縣副縣長蔡運煌代表縣長傅?萁前往球場為所有參賽隊伍加油打氣,希望他們都能發揮平日練習的成果,揮出好成績。

蔡副縣長表示,洄瀾盃全國青棒錦標賽在本縣棒球委員會七年來不間斷的推廣下,已成為每年夏天全國青棒選手眾所期待的比賽。本縣長期推展三級棒球運動,同時配合中央的國球振興計畫,每年投入許多人力及資源,培育出許多優秀的職棒選手,並在國際舞台上大展身手。

蔡副縣長期望每位選手在花蓮依山傍海的球場之中能夠發揮平日辛勤練習的成果,充分展現實力,揮出最好的成績。在比賽之餘,也可以多加體驗花蓮多元的風土民情,遊覽世界級的風景名勝,相信一定能給大家留下最美好的夏日回憶。

第七屆「洄瀾盃」全國青棒錦標賽舉辦日期自8月4日起至7日,共有8支來自全國的參賽隊伍,包括雲林麥寮高中、國立台東專科學校、新竹仰德高中、花蓮體育高中、台北大理高中、苗栗大成高中、桃園平鎮高中及宜蘭中道中學,歡迎有興趣的鄉親共同前來觀賽,為選手們加油打氣。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