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爸爸親像山?爸爸節快樂!北屯區99年度模範父親表揚活動8/6登場

爸爸親像山?爸爸節快樂!北屯區99年度模範父親表揚活動8/6登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8-05 18:38   更新日期: 2010-08-05 18:39   天眼日報記者 黃富釧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富釧/台中市報導】

臺中市北屯區公所為慶祝父親節,8月6日(星期五)下午1:30~4:00,將在區公所六樓大禮堂舉辦「北屯區99年模範父親表揚活動」,共有宋世昌等44位模範父親,其中有2位原住民爸爸(三和里林光福、新平里黃更新),將接受胡市長親自頒獎表揚,並贈送獎牌乙座獎品壹份。

北屯區公所區長吳世瑋表示,八月是屬於充滿熱情感人的季節,也是為人子女感念父恩的時刻。俗話說:「父愛比天高,父恩比海深」,父親用堅實的雙手,支撐起孩子年幼的天,使孩子在父親懷中平安長大;長大後他鬆開繫在孩子身上的線,放其單飛,卻徹夜點上一盞燈,在孩子疲憊欲歸之際,敞開雙手給予溫暖。

父親,即使那雙手終將乾枯,那無私傳遞愛的溫度,依然存於每個孩子的心,直到永遠!「慈烏有反哺之恩,羔羊有跪乳之義」,何況萬物之靈的人類,三不五時,愛要及時,別讓自己有「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的遺憾。

適逢父親佳節,北屯區每年都會舉辦模範父親推薦選拔,由各里辦公處推薦里內認真努力的模範父親加以表揚,可說是菁英中的菁英,平凡中的不平凡。每個模範父親代表在教育子女及處事方面都相當傑出,不但為國家培育了很多的人才,成為國家的棟樑,也樹立了很好的典範,成為社會每個家庭學習的好榜樣,每位區民皆與有榮焉。

在此重要日子裡,吳區長呼籲天下為人子女者能多盡一份孝心,多花些時間陪陪爸爸,也祝福天下的父親,父親節快樂。

北屯區公所為慶祝父親節,除安排精彩的魔術表演、民族舞蹈表演、中東肚皮舞表演、節能減碳摸彩等豐富活動內容,更邀請至藝人戴梅君與現場同樂。

北屯區受表揚模範父親有:東光里宋世昌、平順里劉秋桂、民政里王德興、平德里陳金江、平田里賴籃、水湳里葉太平、東山里王萬發、平昌里吳神麒、忠平里許英聰、同榮里江阿寅、仁美里廖水?、水景里謝子儀、舊社里夏阿陸、四民里戴安全、三光里林德聰、仁愛里鄭正根、和平里鍾吉壽、松竹里陳信雄、平陽里呂吉源。

平福里孔祥武、松茂里藍炳榮、陳平里賴正直、平安里陳津周、北京里余長彥、軍功里賴進南、后庄里陳本、大坑里楊秋雄、松強里林錦雄、松安里林秋波、平心里陳如松、松和里鄭茂雄、仁和里陳添福、北屯里陳鵬仁、大德里張宮喜、三和里雷坤滿、松勇里林文欽、平和里管銘村、民德里李渭川、北興里劉信志、平興里邱梧桐、新平里張溪水、?子里游金田、三和里林光福(原住民模範父親)、新平里黃更新(原住民模範父親)等44位。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