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西屯區公所8/6舉辦模範父親表揚大會 姜學吉等54位爸爸受表揚

西屯區公所8/6舉辦模範父親表揚大會 姜學吉等54位爸爸受表揚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8-05 18:39   更新日期: 2010-08-05 18:40   天眼日報記者 黃富釧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富釧/台中市報導】

臺中市西屯區公所為慶祝99年度父親節,將於8月6日(星期五)下午3:30,在西屯區公所七樓禮堂舉辦表揚聯歡活動,希望讓每個為人子女者皆能懷著感恩的心,感念父母偉大,發揚固有孝道。在歡度父親節同時,西屯區公所區長洪耕然也籲請各位「百善孝為先」並「即時行孝」,此生莫留「子欲養而親不待」的遺憾。

西屯區公所表示,往常父親節不若母親節為國人所重視,然一位有責任之父親,不僅是一家之主,是經濟之支柱,更有著剛毅、堅忍、挺拔之精神象徵,其無怨無悔地付出與母親無微不至撫養下一代同樣重要,亦是建立祥和溫馨家庭之基石,是社會安定之力量。

今年西屯區特別敦請各里辦公處、原住民協會、慈濟等單位共同推薦多位模範父親接受各界表揚。每一位受推薦表揚之模範父親,皆是鄰里人人敬重之長者,不僅擁有高尚情操,古典美德外,並克勤克儉,拉拔兒女長大成為社會中堅份子。

此次計有54位模範父親代表接受表揚,87歲高壽的姜學吉、黃茂榮先生是此次最高壽的模範父親,另曾獲選為模範勞工的葉竹源先生,及曾獲資深優良教師的陳克展先生等皆在受表揚之列。

雖然各屆推薦難免有遺珠之憾,然這54位模範父親將於6日下午在西屯區公所由胡市長親自頒獎並合照留念,把全家和樂融融,幸福表情全部寫實留下來,並接受全場與會貴賓之熱情祝賀。

西屯區公所也精心安排有福和里表演難得一見的打擊樂,西安里的國標舞蹈等精彩表演節目,希望藉由表演活動讓受表揚模範父親全家人有一段美好的回憶。

受表揚的模範父親有:西安里廖重錩、至善里李克難、西平里陳國益、西墩里廖朝堆、潮洋里張清泉、龍潭里莊德灶、惠來里黃茂榮、上石里劉泰安、上安里翁文杏、上德里林瑞瑀、逢甲里張朝卿、逢福里王天林、鵬程里張修身、何厝里吳國昌、何明里洪藤雄、何仁里張慶章、何德里郭世騏、何福里曾珍儀、何源里周橿源、大河里蔡豐雄。

大石里許樹福、大福里廖本鴻、大鵬里林文雲、港尾里廖謀恭、廣福里張正忠、林厝里張忠臣、永安里賴秀昇、福安里廖祿助、福雅里王英彥、福林里蔡家墉、福瑞里龐憲南、福聯里陳仁吉、福和里姜學吉、何南里陳克展、何成里陳照和、何安里葉竹源、福中里洪連印、福恩里廖阿萬、協和里徐金土。

原住民協會吳旺庭、區公所推薦何萬、區公所推薦張清全、區公所推薦劉忠孝、區公所推薦陳永、區公所推薦何學金、區公所推薦林萬財、區公所推薦張東波、區公所推薦黃清泉、區公所推薦楊秀木、區公所推薦廖村雄、慈善會推薦董正雄、慈濟推薦林欽三、區公所推薦張長茂、區公所推薦廖福燿等54位。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