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中華職棒屏東開打 回饋在地球迷

中華職棒屏東開打 回饋在地球迷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8-06 16:53   更新日期: 2010-08-06 16:54   天眼日報記者 高春霖 / 屏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高春霖/屏東縣報導】

中華職棒因豪大雨屏東站二場次延賽,屏東場賽事將於13日在屏東縣立棒球場開打,這場賽事將由LaNew熊迎戰來訪的興農牛隊,屏東縣政府歡迎縣民踴躍進場為縣級子弟兵及所有選手加油。

為慶祝屏東場首戰及感謝球迷的熱烈支持,高高屏在地職棒球隊LaNew熊隊特別回饋屏東球迷,當日將贈送前2000名的球迷朋友LanewBears10號遮陽應援兩用牌,球迷朋友可千萬不要錯過機會,另於球賽五局中場將抽出幸運的票根可以獲贈墾丁福華飯店住宿券。

關於7月29日賽事,因雨延至9月28日假屏東球場補賽,持有7月29日門票球迷,可持該門票至補賽場次觀戰,另7月30日賽事尚未訂出補賽日期,持有本場次球迷可持門票至任一屏東熊隊主場賽事觀戰。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