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花蓮市長視察南北濱將主動修護各損壞設施以帶給市民安全美麗的市容

花蓮市長視察南北濱將主動修護各損壞設施以帶給市民安全美麗的市容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8-07 18:39   更新日期: 2010-08-07 18:40   天眼日報記者 買木森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買木森/花蓮縣報導】

花蓮市長視察南北濱將主動修護各損壞設施以帶給市民安全美麗的市容

為提升市民居住品質及維護美麗市貌,花蓮市長田智宣日前上午在市公所主任秘書陳志強、城鄉課課長洪國山等人的陪同下,前往南北濱視察,針對現有設施損壞部分,市長責成相關單位即刻處理,希望能盡快回復原來的功能及面貌,以帶給民眾一個良好的生活環境。

南北濱公園因臨海岸線且近市區,因此早晚及假日時間常有民眾前往休憩運動,使用率相當的高,但這兩座公園內部份設施因使用年限已久,加上日曬雨淋等問題,造成部分設施損壞不勘使用,市公所城鄉課主動派員前往了解並列管處理中,市長田智宣日前上午也在主秘與該課課長的陪同下前往現場逐一關心了解,對於現況急需修繕的部份,市公所將派現有人力前往修復,但因部分設施維護經費需龐大的費用,市公所現今財政窘困恐無法立即改善,承辦課室將列管各項缺失並積極向相關單位爭取經費,以盡快回復原有使用功能。

針對南北濱現況,城鄉課課長主動派員前往關心並列出30項缺失項目,如北濱沙灘排球場沙量不足、盥洗室門板遭民眾破壞、座椅破損、南北濱公園大門損壞、遊憩設施、涼亭、吊橋及吊繩索等設施老舊、直排輪場、原住民文化廣場、極限運動場地面破損、北濱噴水池、休憩座椅損壞等等問題,未來將持續進行改善。

洪課長表示,現有人力能先行修繕的部份將即刻派員前往處理,至於沙灘排球場補沙、更衣室修繕、噴水池及極限運動場等,亦將籌措相關經費進行修復。另外結構面部份如吊橋、觀音石像及涼亭等,本所將先進行評估後再向縣府及中央單位等提報計畫進行改善。

市長田智宣則指出,花蓮市財政拮据雖無法立即進行相關修復作業,但仍會利用現有人力先行做好修繕工作,並會積極向有關單位爭取相關經費以改善現有缺失,盡快回復南北濱公園美麗面貌,讓市民及遊客享有一個能遠眺魅力太平洋美景的海濱公園。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