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台東縣政府辦理99年模範父親表揚

台東縣政府辦理99年模範父親表揚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8-07 18:43   更新日期: 2010-08-07 18:45   天眼日報記者 呂芳芳 / 台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呂芳芳/台東縣報導】

台東縣政府辦理99年模範父親表揚

台東縣各界99年全縣模範父親楷模表揚大會,6日下午在台東市一家餐廳3樓舉行,由賴順賢副縣長頒獎表揚金峰鄉麥承山先生等17人、以及原住民模範父親楷模代表台東市陳光榮等15人,賴副縣長表示,父親一輩子為家庭、為子女忙碌與操勞,因此,為人子女者應該要多多孝順父親,陪伴在父親身邊,讓他活得有尊嚴、有意義。

模範父親表揚大會於昨天下午二時舉行,行政院客委會蔡瑞秋委員、台東縣議員夏曼.瑪德能、台東縣議會劉世昌秘書、台東市公所專員吳瑞呈、縣府教育處長汪履維、原住民族行政處副處長高真健、社會處處長辛進祥等貴賓與會,首先由各模範父親緩步通過如星光大道般之紅地毯入場,營造出溫馨感人氣氛,主辦單位也特別剪輯每位模範父親提供之成長照片或生活照片製成專輯,在表揚會場播放,讓整個活動更具意義。

賴副縣長致詞指出,父親是一個家庭的堅強的後盾與中堅,也是社會國家的中堅,一言一行都是孩子的表率,父親從年輕時就為了家庭、為小孩來奔波忙碌及操心著孩子,積極培養孩子成材,可以說是非常的偉大,所以爸爸年老的時候,我們為人子女者要孝順父母、應該要時時陪伴著父親,讓他活得有尊嚴、活得有意義,希望每位做子女的都應該心存感念,感謝爸爸對我們的照顧及付出。賴副縣長也特別代表黃縣長感謝模範父親及地方各界對於縣府與縣政工作上的支持。

接著由賴副縣長逐一的頒贈頒贈每位模範父親之賀匾裡添加了手工藝品-陶燒琉璃,係由資深師傅手工彩繪上色、經自然窯燒而成,釉色屬於自然流動變化,希望藉此增進民眾對本土文化藝術的認識。還特別致贈一份紀念禮品-手提CD/MP3音響,讓每位模範父親於閒暇之時,藉由聆聽音樂放鬆心情、紓解壓力。

會中並由林庭瑤老師指導帶動跳「愛的抱抱」帶領與會來賓及模範父親擺動身體,帶動全場氣氛,以及幾位小朋友的流行熱舞「永無止盡」,並有由流行熱舞團及舞夢砂城國際民俗舞團在活動中表演流行熱舞及魅力中東肚皮舞等節目助興,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台東縣99年度模範父親名單如下,一般:台東市-溫秋雲、台東市-江宗田、卑南鄉-邱其順、鹿野鄉-吳瑞炎、關山鎮-彭瑞科、池上鄉-林倉盛、海端鄉-王裕明、延平鄉-余喜忠、東河鄉-潘明順、成功鎮-羅賢吏、長濱鄉-葉進得、太麻里鄉-邱森涯、金峰鄉-麥承山、大武鄉-鄭漢臣、達仁鄉-尹敬龍、綠島鄉-陳秋生、蘭嶼鄉-黃阿忠等17名。

99年原住民模範父親接受表揚有:台東市-林東清(排灣族)、台東市-陳光榮(卑南族)、卑南鄉-林萬全(卑南族)、鹿野鄉-林萬達(阿美族)、關山鎮-王金發(阿美族)、池上鄉-蔡錦富(阿美族)、海端鄉-余馬提(布農族)、延平鄉-胡萬慶(布農族)、東河鄉-潘進添(阿美族)、成功鎮-郭清金(阿美族)、長濱鄉-張正義(阿美族)、太麻里鄉-林正秋(排灣族)、金峰鄉-馬春榮(魯凱族)、大武鄉-劉光輝(排灣族)、達仁鄉-陳正喜(排灣族)、蘭嶼鄉-蕭坤川(達悟族)等16名。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