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鳳山中華街觀光夜市入圍全國十大夜市 楊秋興縣長再度親往造勢催票

鳳山中華街觀光夜市入圍全國十大夜市 楊秋興縣長再度親往造勢催票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8-07 19:45   更新日期: 2010-08-07 19:47   天眼日報記者 林永明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永明/高雄市報導】

鳳山中華街觀光夜市入圍全國十大夜市楊秋興縣長再度親往造勢催票

高雄縣鳳山市中華街觀光夜市入圍全國十大特色夜市最後決選名單,網路票選活動即將截止,縣長楊秋興特地再次催票,強調中華街觀光夜市在曹公圳煥然一新的夜景風貌襯托下,充滿與眾不同的人文質感,他希望縣民廣邀親友一起踴躍上網投票,讓鳳山中華街夜市名躍國際。

交通部觀光局今年舉辦「2010年特色夜市選拔活動」,透過民眾上網票選及評審實地訪查的方式,選出「最環保」、「最友善」、「最有魅力」、「最好逛」和「最美味」等五大特色夜市,以吸引更多國內外旅客造訪,且藉由評選的過程鼓勵各夜市提升服務品質,展現夜市的無限魅力!

中華街觀光夜市目前進入決選階段的十大特色夜市名單之一,網路票選活動將於8月15日截止,而評審的秘訪行動也將在近日進行。雖然票選成績只佔總評的20%,主要關鍵還是在於評審實地訪查的觀感,中華街商家們是以能入圍就是極大肯定的感恩心情,以最親切的服務和乾淨衛生的美食回饋每一位來夜市消費的顧客。

縣長楊秋興為了鼓勵中華街商家維持優質的服務品質,特地前往夜市,在議員郭素桃、王榮仁、夜市主委管清和與委員們的陪同下,拿起大聲公,沿路向逛街民眾努力催票,楊縣長表示,鳳山市是高雄縣最早開發、人文最匯聚的縣城,而中華街觀光夜市不但交通便利,它就位在捷運橘線鳳山站二號出口處,一出來就可以看到規畫完整的腳踏車道以及整潔的店面,而曹公圳整治成功後,沿著步道可以直接前往鳳山舊城、砲台等古蹟,遊客可以體驗鳳山的美食和人文之美。

中華街觀光夜市論規模和知名度,雖然比不上台北士林夜市、基隆廟口夜市等,但它小而精緻的人文風貌,是南台灣夜市文化的新典範。楊縣長拜訪夜市時,還巧遇一位從台中來的90多歲婆婆,縣長陪著婆婆走一段曹公圳人行步道,同時邀請婆婆一起品嚐中華街有名的愛玉冰、青草茶和鹹酥雞等,這些料好實在的小吃,讓楊縣長頻頻數起大拇指稱讚,且請大家踴躍上網投票。交通部觀光局「2010年特色夜市選拔」官方網站(網址http://www.2010night.com)。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