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南市第2屆虹橋盃父親節親子籃球賽

台南市第2屆虹橋盃父親節親子籃球賽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8-07 20:15   更新日期: 2010-08-07 20:16   天眼日報記者 田薏莉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薏莉/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第2屆虹橋盃父親節親子籃球賽

許市長7日上午8點30分前往臺南市安平國中,主持第二屆虹橋盃父親節親子籃球賽開幕儀式。許市長對主辦單位致意,感謝他們在父親節前夕舉辦此一有意義的體育活動,他也祝福在場的朋友們家庭和樂吉祥;年輕朋友頂天立地,做世界級的英雄好漢。

安平區林國明區長,安平國中校長陳進明、平通里里長黃順興以及主辦單位財團法人虹橋傳道會代表天橋教會李文玉牧師都蒞臨現場,為這些暑假期間前來參賽的朋友們加油打氣。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