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雲林縣99年模範父親暨好人好事代表表揚活動

雲林縣99年模範父親暨好人好事代表表揚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8-08 16:11   更新日期: 2010-08-08 16:13   天眼日報記者 吳達人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達人/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99年模範父親暨好人好事代表表揚活動

雲林縣政府辦理99年模範父親暨好人好事代表表揚活動於7日上午9時假雲林國中大禮堂,由社會處長丁彥哲主持,縣長蘇治芬會中頒給獲選代表並與他們全家合照,獲獎代表親友忙於獻花,讓會場倍感溫馨。

蘇縣長致詞時表示,父親節是一個正式向父親致意的節日,「天下的父親跟母親都一樣愛護他的子女」,父親是家庭的支柱,為了家庭不辭辛勞,無怨無悔地奉獻,父親的關愛就如朱自清的背影所描述那麼含蓄,默默付出,但溫暖與感動點滴在子女心頭。

蘇縣長表示,獲表揚的父親背後都有一個感人的故事,我們應給予最大的肯定與祝福,在此要向每位偉大的父親呼籲,多注意自己的健康,保有健康才有體力為自己、為地方貢獻心力,平時也要多多到山林間走動走動,並多關心家事,關心國家事。

社會處丁彥哲處長也表示,99年度模範父親係由各鄉鎮市公所推薦,共計表揚21名模範父親;另表揚本縣好人好事代表計14人,每位代表皆具備孝親尊長、慈幼睦鄰、熱心公益、樂善好施、守法守紀的特質,藉由他們的善行義舉,鼓勵國人發揚互助美德,長期行善,共建溫馨祥和社會。接獲表揚的模範父親為:斗六市黃清修先生、劉朝津先生,斗南鎮塗茂昆先生,虎尾鎮李萬吉先生,西螺鎮馬敬釤先生,土庫鎮李明清先生,北港鎮林朝陽先生,古坑鄉陳金城先生,大埤鄉劉長益先生,莿桐鄉鐘天利先生,林內鄉張添丁先生,二崙鄉詹坐先生,崙背鄉盧金柱先生,麥寮鄉林玉取先生,東勢鄉吳進國先生,褒忠鄉王泉興先生,臺西鄉林老源先生,元長鄉吳天素先生,四湖鄉陳清土先生,口湖鄉林秋桐,水林鄉黃振發。

好人好事代表為斗六市張振華先生、賴正義先生,斗南鎮姚連級先生,古坑鄉張助雄先生,莿桐鄉鍾暖女士,林內鄉洪荻明先生,二崙鄉廖木椅先生,崙背鄉李昭揚先生,麥寮鄉楊友農先生,褒忠鄉翁振文先生,臺西鄉丁江義先生,四湖鄉吳宸芳先生,口湖鄉王羅春蘭女士,水林鄉黃振輝芳先生。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