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苗栗備千繪本 要送幼兒家庭

苗栗備千繪本 要送幼兒家庭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8-09 13:29   更新日期: 2010-08-09 13:30   天眼日報記者 黃錦輝 / 苗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錦輝/苗栗縣報導】

苗栗縣「0到3歲閱讀起步走」贈書活動列車,8日到公館鄉立圖書館,20名幼兒的家長帶著嬰幼兒參加,他們說,「希望從小培養閱讀習慣」。

苗栗縣政府準備「小金魚逃走了」、「晚安.猩猩」繪本各1600本,要送給去年出生嬰兒的家庭,昨天到公館鄉立圖書館,鄉長彭德台、縣府教育處圖書資訊科長彭秀珍等人代表致贈圖書。

圖書館安排今年全國音樂比賽冠軍韓欣玲、李思慧聯合演奏,及教育處培訓志工團第1組說演「晚安.猩猩」故事,大人陪著小孩聽得津津有味。這場贈書活動,還會陸續在西湖、竹南、通霄、頭份等鄉鎮圖書館舉辦,縣內去年出生的幼兒家庭,可以憑戶口名簿索取,送完為止,也歡迎參加贈書活動,圖書館分別安排配合的節目。洽詢電話:(037)350916。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