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阿公、阿媽逗陣來!「花」時間、「綠」生活

阿公、阿媽逗陣來!「花」時間、「綠」生活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8-09 16:03   更新日期: 2010-08-09 16:04   天眼日報記者 王秋堂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秋堂/台南市報導】

展愛車在八月份推動年度第二個?展愛孝親月,就在「八月八日父親節」的前夕,獻給爸爸一個快樂的父親節;由台南社大養生推拿班學員,所組成的「樂活養生推拿社團」,將到各社區巡迴教導志工如何為長者按摩及舒緩筋骨,更歡迎各社區向展愛志工申請服務。

由台南市社區大學生命健康學程許祥清老師,也將在八月份指導社區養生推拿健康操的長者志工培訓,特別在安平區平安社區及北區國興社區開設培訓課程,讓更多的長者及志工能藉由養生推拿健康操的學習,讓生活更有活力,同時,呼籲社區長者「樓頂招樓下,阿公招阿媽」一起共同來參與樂活養生學習。

臺南市政府本年度強力推廣「低收入戶及中低收入老人補助裝置假牙」福利服務,設籍台南市年滿65歲以上長者,若經醫師評估缺牙需裝置活動假牙者,符合條件者歡迎申請或電話洽詢社會處長青科(06-2991111轉8651)。另外,由於老年人生理機能產生的老化現象,本月份提供對於用藥的正確知識,將有助於防範藥物不良反應的發生,來確保長者用藥安全,歡迎大家至各區公所或市府索取資訊。

展愛車兼具文康休閒與移動教室的多重功能,如果社區有意申請本車到社區服務,請洽服務專線:展愛服務車06-2515670;市政府社會處06-2991111轉8651來申請。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