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成就夢想~幸福99」就業博覽會8月14日於斗六市雲林國中舉辦

「成就夢想~幸福99」就業博覽會8月14日於斗六市雲林國中舉辦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8-09 16:31   更新日期: 2010-08-09 16:33   天眼日報記者 方宜玲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方宜玲/雲林縣報導】

景氣好轉,為因應廠商擴大產能,行政院勞委會職訓局雲嘉南區就業服務中心斗六就服站將於8月14日,上午9時30分至下午1時,於斗六市雲林國中學生活動中心舉辦「成就夢想幸福99」就業博覽會,26家以上廠商聯合設攤徵才,提供3百多個工作機會供民眾應徵,並加強促進當地就業。活動當天於斗六後火車站/建中書局旁備有接駁專車,歡迎民眾善加利用。

14日參與徵才的廠商有金居開發銅箔公司、聯達材料、匯聯汽車、上銀科技、捷時雅邁科、大山電線電纜等計有26家以上知名廠商現場徵才。

職缺方面則有研發人員、業務、作業員、CNC操作員、汽車維修員、技術員、製程助理工程師、勞安衛生人員、設備維修主管、維修工程師、會計、品管員、研發助理、機電操作員、電腦製圖員、倉管等300個職缺供求職者選擇,有求職需求的民眾莫錯過大好的機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