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莒光園地 > 歡慶空軍節 效法奮戰不懈精神

歡慶空軍節 效法奮戰不懈精神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8-10 14:22   更新日期: 2010-08-10 22:02   0 王俊評 / 嘉義縣 撰稿  

【0王俊評/嘉義縣撰稿】

適逢八一四空軍紀念日,全體士官兵無不以歡欣鼓舞的心情迎接這個具有歷史意義的光榮時刻。在此日,我們要有所體認,若沒有昔日空軍先烈出生入死、奮勇殺敵,則無今日的安定社會。

因此,在這偉大的日子裡,我們要緬懷先烈奮戰長空之精神及效法奮戰不懈之精神、毅力,更要時時刻刻秉持著「為中華民國生存發展而戰;為中華民國百姓安全福祉而戰」的理念,戮力戰訓本務,建構有效嚇阻武力,使敵人不敢輕啟戰端。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