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2010愛上臺中鳳梨好酥」網路票選8/12截止 趕快把握機會選出最好吃的鳳梨酥

「2010愛上臺中鳳梨好酥」網路票選8/12截止 趕快把握機會選出最好吃的鳳梨酥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8-11 17:07   更新日期: 2010-08-11 17:08   天眼日報記者 黃富釧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富釧/台中市報導】

由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處主辦的「2010愛上臺中鳳梨好酥」活動,首先開跑的是-推薦鳳梨酥名店網路票選,由主辦單位力邀大臺中的各家鳳梨酥優良製作店家參加。從8月5日至8/12止,開放愛吃鳳梨酥的網友上網(www.pineapple-party.com.tw)推薦並投票選出,你最愛吃的大臺中鳳梨酥,票選活動即將於明(12)日17時截止投票,市府經發處提醒民眾把握機會上網投票!

經發處表示,本次票選活動將選出前10名店家,參加8月18日在HOTELONE舉行的「專家評鑑會」,並於其中選出五名各具特色的店家參與8月28日在中僑婚宴花園舉行的「時尚城市酸甜派對」。民眾只要參與推薦票選活動,就有機會參加8/28舉行的大型「時尚城市酸甜派對」(限量參加),各種不同風味最頂級的鳳梨酥全部任你品嚐,還有機會可以贏得飛往上海雙人機票。

為了推廣本次臺中鳳梨好酥票選活動,主辦單位為特別派出鳳梨酥正妹打扮成鳳梨造型到天津、大隆、精明一街及逢甲商圈等地廣為宣傳,在市府、臺中縣市糕餅公會與相關店家業者積極投入下,本次的活動競爭激烈,成功吸引大臺中近四十餘家大小知名業者參與,各店家展現志在必得的氣勢,紛紛在自家賣場提供試吃鳳梨酥,卯足全勁向舊雨新知拉票,來自全臺各地的鳳梨酥愛好者紛紛透過活動網站推薦並選出心中最佳的鳳梨酥業者!

經發處指出,本次活動不僅已成功吸引近十萬票次參與,各店家地粉絲更在網站及facebook上為自己的店家推薦,甚至互相攻防,討論熱烈!目前網路票選競爭激烈,各店家互有領先,票選時間剩下不到48小時,你還有機會參加這個史無前例的鳳梨酥活動,用你的一票選出全臺灣最好吃的鳳梨酥,也有機會可以獲得飛往上海看世博的雙人機票,還等什麼?快上網選你最愛的鳳梨酥吧!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