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高縣230位役男入營 葉南銘致贈電話卡勉勵

高縣230位役男入營 葉南銘致贈電話卡勉勵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8-12 14:53   更新日期: 2010-08-12 14:55   天眼日報記者 林永明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永明/高雄市報導】

高縣230位役男入營葉南銘致贈電話卡勉勵

高雄縣230位役男昨(11)日入營,副縣長葉南銘特別前往鳳山火車站給予大家精神勉勵,並致贈電話卡,提醒入營後記得打電話回家報平安,服役期間若有任何兵役問題,也可撥打電話卡上服務電話諮詢。

昨天分別有陸軍第2095梯次170人、空軍826梯次60人,入伍接受接受為期5週的新兵訓練,縣府特別貼心準備電話卡,提供役男方便與家人聯繫;若有兵役上問題也可撥打電話尋求協助。

副縣長葉南銘在役男搭乘火車前,特別到場致贈每人一張電話卡,並給大家精神鼓勵,他表示,30年前他也懷著忐忑不安的心入伍,但當兵真的不錯,可以學習團隊生活、養成規律的生活習慣,還有利於未來事業的發展。

葉南銘提醒役男入伍之後,要準時就寢、遵從部隊的指示及訓練,且軍中長官很關心大家的健康狀況、生活起居,任何身心理上的問題都可以向長官報告,更別忘記要常打電話回家報平安,讓家人放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