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讀者投書 > 良田被摧毀成科園剝奪百姓人權

良田被摧毀成科園剝奪百姓人權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1)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8-12 15:47   更新日期: 2010-08-12 17:02   教師 諺毓 / 苗栗縣 投書  

【教師諺毓/苗栗縣投書】

投稿者:諺毓良田被摧毀成科園剝奪百姓人權祖先留下農地給子孫,須遠流傳給後代子孫好好保存愛惜。這塊土地是良田重的植物是又大、又甜大家稱的農田。苗栗後龍大埔地區,因政府徵收農地為財團建科學園區,有70%農民不答應,後來政府答應不開發,結果政府趁農民不備情況之下,撫平農地。

第二天農民知道抗議反抗到底,政府還是無動於衷。這種給百姓欺騙、不信用的心態做事。如何讓百姓心服口服呢?農民非常生氣,抗議。今政府政績如何再好,忘記自古以來祖先留下之遺產,給摧毀,身為子孫的也會遭惡果,政府大為不敬農地且不尊重百姓。如何安百姓之心,要慎思!

最近報章雜誌刊出如太極門之冤案,證人、證詞、證據、證明歷歷屬實。司法已三審確立無罪,無詐欺,無逃漏稅,無違反稅捐稽徵法,國家也冤獄賠償,但稅案為何遲遲不還給他們的清白一直到今日,政府如此做事的態度,要如何安定民心、如何讓社會祥和、國家要如何富強?公務員如此堅持己見,不尊重百姓,到底有沒有苦民所苦啊!世界公民的我們,大家要站出來,為主持一個公道。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