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市府邀你星期六來看電影「怪獸大戰外星人」 還有愛情喜劇「愛情逆轉勝」

市府邀你星期六來看電影「怪獸大戰外星人」 還有愛情喜劇「愛情逆轉勝」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8-12 16:45   更新日期: 2010-08-12 16:45   天眼日報記者 黃凡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凡/台中市報導】

周休假期相邀看電影!由臺中市政府主辦的2010星光電影院,將於8月14日(星期六)晚上7點起於文心森林公園圓滿戶外劇場(文心路一段、向上路交叉口,大新國小對面)播放電影,分別是好萊塢賣座動畫「怪獸大戰外星人(2D版)」以及愛情喜劇「愛情逆轉勝」。活動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cinema0285,洽詢電話:04-22230053。臺中市政府邀請民眾闔家一起前往免費看電影。

主辦單位臺中市政府新聞處表示,8月14日(星期六)將舉辦今年度2010星光電影院戶外電影放映活動第十檔,將安排放映「怪獸大戰外星人」與「愛情逆轉勝」兩部強檔電影,邀請市民闔家前往觀賞,一起享受星空下看電影的氣氛。

8月14日星期六晚間7:00首先放映好萊塢賣座動畫「怪獸大戰外星人」,片長94分。內容描述一名女孩蘇珊墨菲莫名其妙地變成女巨人,因此軍方把她和一群怪獸關在一起,包括「小強博士」、「失落怪」、「B.O.B」及「蟲恐龍」。這時一個神秘的外星機器人降臨地球,並且到處肆虐破壞。美國總統只好指派猛哥將軍徵召這群怪獸和外星人展開殊死戰,拯救世界即將面臨的全面毀滅。

「怪獸大戰外星人」播完之後,緊接著是愛情喜劇「愛情逆轉勝」,片長94分。內容敘述剛離婚的sandy帶著一對兒女搬離前夫的住所,緊湊的上班生活和獨自扶養小孩的壓力如排山倒海而來,此時出現一位小她15歲的社會新鮮人Aram,聰明又有愛心的Aram,不但得到小朋友們的喜愛,也不知不覺的和sandy墬入情網,但是兩人是否能夠突破年齡的差距而長相廝守?

新聞處表示,在電影放映前6:10?6:50並安排樂團暖場活動,在這仲夏的夜晚,讓市民朋友一起享受美好的音樂盛宴。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