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司法新聞 > 酒後性侵妻女友 男子遭起訴

酒後性侵妻女友 男子遭起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8-13 16:25   更新日期: 2010-08-13 16:26   天眼日報記者 黃義雄 / 苗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義雄/苗栗縣報導】

苗栗縣一名有竊盜等前科的41歲古姓男子,去年12月13日晚間與妻子及兩名女性友在KTV飲酒作樂後,一同投宿汽車旅館,沒想到,古男在14日凌晨3點左右,趁妻熟睡後竟性侵其中1名已酒醉的女性友人,古妻被吵醒撞見此幕,憤而割臂自殘,苗栗檢方12日將古男依妨害性自主罪嫌起訴。

14日凌晨3點,古男趁妻子熟睡,性侵酒醉的女性友人,被害女子驚醒質問古男,此時,古妻已被吵醒,撞見夫與被害女子下半身赤裸,就知道丈夫做出對不起她的事,憤而衝到浴室用刮鬍刀割手臂自殘,丈夫發現後,立即將妻送醫治療。

古男事後聲稱,當下被害女子並沒有很醉,兩人不知不覺就聊起來,且在兩情相悅下發生性關係,對此,被害人與古妻都指證歷歷,苗栗檢方12日將古男起訴,加上他剛假釋不到5年又再犯,也建請加重其刑。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