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讀者投書 > 期待有良心的司法官

期待有良心的司法官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2) | 推薦 (1)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8-12 19:36   更新日期: 2010-08-13 19:27   讀者 小藍 / 桃園市 投書  

【讀者小藍/桃園市投書】

歷史的戲碼常上演著有錢判生、無錢判死這一幕,也時常聽老一輩的人說著這普遍的司法現象,然而,眼見為憑,事實果真是如此,在這進步的民主社會裡它真的發生了,而且是一再的發生,這些斷人生死的判官竟能昧著良心收賄、貪瀆,將違法之人輕輕放過,貪贓枉法、胡作非為,其目的就只是為了貪錢。

為何這些受過高等教育的司法人員,會墮落到如此地步,可以為了錢,讓自己的良心矇蔽,可以為了錢,不顧自己的社會責任,道德淪喪至此,對社會做了最壞的示範,枉費國家的栽培、人民的期望,如何能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又將如何對得起後代的子孫。

一念善、一念惡,讀聖賢書所為何事?要學習、發揮聖賢心,為人民福祉盡心盡力,尤其是這群受過高等教育,擔任護衛百姓權益最後一道防線的司法官,人民的冤屈因你而伸張,匪類因你而伏法,希望能秉持良心以對天理,真正的成為百姓心中的『包青天』。

筆名:小藍(桃園讀者)

自由業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