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嘉義縣「海之夏祭」情人節驚喜分享

嘉義縣「海之夏祭」情人節驚喜分享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8-14 15:32   更新日期: 2010-08-14 15:33   天眼日報記者 黃福生 / 嘉義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福生/嘉義縣報導】

2010東石漁人碼頭海之夏祭本週六日特別企劃情人節系列活動,將邀請獲得今年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的徐佳瑩並推出璀璨的煙火秀外,縣長張花冠也將在週日舉辦上任以來第一場「網聚」會,歡迎來自各地的朋友一起分享浪漫佳節。

嘉義縣觀光旅遊局指出,今年「海之夏祭」活動,節目安排十分精采,除小朋友喜歡的YOYO家族表演外,本週末將邀請超級星光大道冠軍組合團體「神木與瞳」、金曲獎最佳新人徐佳瑩、入圍的藍又時,及演唱「痞子英雄」的COLOR樂團等演出。

晚上並有山鈦煙火公司獨家贊助、足以媲美國慶煙火的「精彩煙火秀」活動,歡迎年輕朋友及全家大小共襄盛舉。

另外七夕情人節前夕,縣長張花冠將同時在縣府巴斯奈諾咖啡廣場、及東石漁人碼頭舉辦小花粉絲團「網聚」活動,和網友們一起歡度佳節。

觀光旅遊局長鍾鳴時表示,「海之夏祭」活動,已經成了嘉義縣夏季的傳統盛會,每年東石漁人碼頭都會湧入大批遊客,到此清涼一「夏」,縣府也竭盡所能提供各式精彩表演活動,及最好的服務,讓大家都能夠玩得盡興,樂在其中。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