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南市公教退休人員協會秋季誕生會友健康講座暨慶生餐會

台南市公教退休人員協會秋季誕生會友健康講座暨慶生餐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8-14 16:04   更新日期: 2010-08-14 16:05   天眼日報記者 吳素珍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素珍/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公教退休人員協會秋季誕生會友健康講座暨慶生餐會

13日中午許市長應邀前往東亞樓,參加台南市公教退休人員協會秋季誕生會友健康講座暨慶生餐會。他回憶協會理事長許皆清上任之初,曾前往市長室討論如何讓協會發揮更大功能,如何關懷照顧一生為臺南市各界公務付出努力的會員們。

許理事長這在會務發展上為大家謀福利,期盼退休人員能好好過日子、好好互相關懷,這是最重要的一項工作。許市長繼續表示許理事長也提到公務員一生為公務服務擁,永不消失,退休後也希望可以照顧民眾福祉,讓臺南市市政各方面能欣欣向榮,而如何運用公教退休人員的志工力量來協助社會、協助城市、協助許多需要幫助的人加以服務,這是很重要的一環。

許市長強調只要他在臺南市長任內,就會不斷與協會合作,也期盼大家繼續給他指教。許市長表示當然自己的福利要自己爭取,自己的事務也要自己來做但是如果有更多的資源提供,則許理事長的理想與會員的願望可以實現。所以市政府在社會處及人事處兩單位會與理事會繼續不斷溝通討論,希望會務昌隆,讓會員得到更多福利與關懷照顧,所有同仁照樣地可以服務社會,貢獻一己,讓臺南市不斷進步。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