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2010府城七夕16歲藝術節-國際聯誼之夜

2010府城七夕16歲藝術節-國際聯誼之夜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8-14 16:07   更新日期: 2010-08-14 16:09   天眼日報記者 邱 櫻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邱 櫻/台南市報導】

2010府城七夕16歲藝術節-國際聯誼之夜

台南市一年一度的國際盛事-「2010府城七夕16歲藝術節」,即將於13日至15日在孔廟文化園區及週邊景點舉行為期三天的展演活動。今天晚上參與活動演出的印尼、日本、印度、菲律賓、泰國、德國、中國哈薩克等國際表演團隊先行在吳園藝文中心舉行相見歡—國際聯誼之夜。

台南市許添財市長以地主身分來到會場,首先與表演者一一握手表示熱忱歡迎之意,並致贈劍獅紀念品予各個團隊以表達謝意。許市長致詞時再度表示歡迎7個國際團隊來參與交流聯誼晚會。接著說,國際團隊將與國內10個表演團體在台南市的古蹟、寺廟、百貨公司進行3天豐富的國際藝術交流演出,創造城市藝文氛圍並與國際接軌。又說,藉由表演寓教於樂,促進年青人在轉大人的時刻,充實文化素養,提升生活品質、藝術境界與國際視野。許市長也期許今年夏天透過如此多傑出團隊的優質演出,能讓青年朋友度過一個有趣而且歡樂的節慶,同時祝福所有的團隊藝術表演者在台南市的每一天都是非常美好與快樂。

「2010府城七夕16歲藝術節」國際大匯演活動於8月13日至15日在孔廟戶外廣場舉行。今年參與表演的國外團體包含:鍾玉鳳+RameshShotham+ZoltanLantos(台灣/印度/匈牙利)、雲力思InkaMbing(泰雅族/台灣)、森巴巽他樂團Sambasunda(印尼)、妮提阿里拉樂團NityalilaBand(菲律賓)、David&VincentGeer(德國)、葉爾波利與樂團YerboliAhmethan&Band(哈薩克/中國)、朱拉隆功大學樂舞團(泰國)。而台灣團隊則邀請廖末喜舞蹈團、大地音樂劇場、大唐民族舞團、靈龍舞蹈團、台南市立民族管絃樂團、鄉城歌仔戲劇團、中華民國街舞協會、東方藝術團、鐵支路創作體、四加一室內樂團、台南科技大學熱舞社等。

府城七夕藝術節活動適值暑假期間,台南市政府特別邀請優質的國內外表演團體接力演出,讓民眾闔家大小相偕觀賞具有異國特色的國際表演,並促進親子天倫之樂。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