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勞工之星歌唱大賽竹南場開唱 77人同台飆歌

勞工之星歌唱大賽竹南場開唱 77人同台飆歌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8-14 20:14   更新日期: 2010-08-14 20:15   天眼日報記者 黃義雄 / 苗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義雄/苗栗縣報導】

2010苗栗縣超級勞工之星歌唱大賽第一場初賽,14日上午在竹南鎮公所禮堂登場,77位參賽者輪流上台大展歌喉,除了較量歌唱技巧外,也比拚台風儀態,台下還各有專屬的加油團助陣,競爭激烈。

苗栗縣超級勞工之星歌唱大賽,今年已邁入第4屆,共將舉辦竹南、通霄及苗栗3場分區初賽,各遴選8名優勝者晉級8月29日在國立苗栗高中禮堂所舉行的總決賽,角逐最高獎金5萬元。

首場初賽報名參加勞工相當踴躍,一早就有參賽者到現場試音、跟著伴唱帶試唱,希望能爭取進入決賽拿獎金;也有與賽者純粹想透過比賽和愛好K歌的同好聯誼,並藉登台高歌的機會,一圓歌星夢想。

副縣長林久翔也到場為勞工朋友加油,希望每人都能發揮實力,唱出優美歌聲,贏得評審青睞,並鼓勵所有辛勤工作的勞工多多從事正當休閒娛樂活動,紓解平時工作的壓力。

縣府勞動及社會資源處長陳錦俊指出,21日、22日兩場初賽將分別在通霄精鹽場禮堂、國立苗栗高中禮堂舉行,報名均至比賽前一天下午5時截止,歡迎敢秀、愛唱歌的勞工們踴躍報名參賽。

陳錦俊說,報名者只要上台比賽,就可獲得1份紀念品,最後決賽成績最優前5名,分別可獲得獎金5萬元、4萬元、3萬元、2萬元、1萬元,另將錄取10名優勝,各頒給獎金5000元獎勵。

有興趣參賽的勞工,可至苗栗縣職業總工會索取報名表,或上縣府勞動及社會資源處網站http://www.miaoli.gov.tw/station/index.asp?sid=5下載報名表,填妥後傳真至苗栗縣職業總工會,傳真號碼037-265435,聯絡電話:037-265433。

圖上:副縣長林久翔也到場為勞工朋友加油,希望每人都能發揮實力,唱出優美歌聲,贏得評審青睞,並鼓勵所有辛勤工作的勞工多多從事正當休閒娛樂活動,紓解平時工作的壓力。

圖下:勞工之星歌唱大賽竹南場開唱77人同台飆歌。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