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嘉義市99年「桃城市長盃」社區青少年三對三籃球賽熱鬧登場

嘉義市99年「桃城市長盃」社區青少年三對三籃球賽熱鬧登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8-15 14:52   更新日期: 2010-08-15 14:53   天眼日報記者 曾春美 / 嘉義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曾春美/嘉義市報導】

嘉義市99年「桃城市長盃」社區青少年三對三籃球賽熱鬧登場

昨(14)日上午港坪運動公園體育館熱鬧非凡,因為嘉義市99年「桃城市長盃」社區青少年分級三對三籃球賽開打了,今年共有256支隊伍報名參賽,比賽由市長黃敏惠主持開球儀式,並當場與參賽學生玩起鬥牛賽。

「桃桃城市長盃」已邁入第6年,甫開辦就廣獲青少年的喜愛,報名踴躍,今年共吸引256支隊伍組隊報名參加,市長表示,很高興看到這麼多青少年朋友一起來運動,他強調「頭腦簡單,四肢發達」己是錯誤的想法了,研究證實,運動可以改造大腦,尤其運動過程可以學習到人與人之間相互合作的團隊精神,愛運動的人,不僅IQ好,EQ更棒。?市長也期勉青少年朋友除了運動,有空也要多聽演講,多閱讀,吸收新知之餘,更能啟發自己無限創造力,市府團隊將持續辦理各類有益身心的活動,致力打造嘉義市成為全方位、不分年齡層的健康幸福城市。

嘉義市政府社會處表示,今年的「桃城市長盃」由市府結合嘉義市體育會籃球委員會、嘉義市體育場、嘉義國中及微笑體育用品社共同辦理。比賽依年齡分為6級,凡設籍或居住嘉義市於76年9月以後出生之青少年皆可組隊參加,所有參賽者還可獲得精美禮物一份。更棒的是,今年首度設置獎金,每級最高獎金達新台幣6000元,社會處希望藉由活動的辦理,提供親子情感交流與互動的機會,並藉此鼓勵青少年多走出戶外,參與正當的休閒活動。

今天比賽,立委江義雄服務處副主任蕭天都、陳文齡議員、嘉義市體育會籃球委員會主委許建隆等人均到場為青少年朋友們加油打氣,黃市長主持開球儀式後,隨即與陳文齡議員及警察局局長楊源明組隊同現場參賽學生來場鬥牛賽,在隊友的支援下,市長數度嘗試,奮力投進一球,現場響起熱烈掌聲,一場盡情歡樂的仲夏籃球盛會就此展開。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