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情人節前夕張花冠縣長與數十位網友團聚

情人節前夕張花冠縣長與數十位網友團聚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8-16 17:32   更新日期: 2010-08-16 17:34   天眼日報記者 王盈盈 / 嘉義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盈盈/嘉義縣報導】

情人節前夕張花冠縣長與數十位網友團聚

情人節前夕,嘉義縣長張花冠帶領數十位網友參訪縣府及東石漁人碼頭等重要建設,介紹嘉義縣未來將邁向「田園城市」的發展願景,並表示將成立嘉義縣政「網路顧問團」,歡迎所有關心縣政的朋友們共同努力。

來自各地的「小花會客室」40多位網友,下午3時30分抵達嘉義縣政府,隨即由張花冠縣長親自帶領參觀縣長室等辦公場所後,在巴斯奈諾咖啡廣場舉行座談會,讓大家深入了解目前縣政建設的推展情形,及未來的發展願景。

張花冠並特別向網友們解說掛在縣長室會客間牆壁上的一幅書法「官箴」-「吏不畏吾嚴,而畏吾廉,民不服吾能,而服吾公…」的真諦,及她從德國帶回來一座錫鑄「圓桌武土」雕塑,就是希望縣府同仁都能團結為縣民的福祉打拼。

隨後,張花冠並陪同網友們前往體驗東石漁人碼頭文化特色,表示「海之夏祭」已經成了嘉縣夏季傳統盛會,每年東石漁人碼頭都會湧入大批遊客,縣府也竭盡所能提供各式精彩表演活動,及最好的服務,讓大家大家分享夏日歡樂時光。

為期2週的「2010嘉義縣海之夏祭」,七夕情人節前夕,除邀請超級星光大道冠軍組合團體「神木與瞳」、金曲獎最佳新人徐佳瑩、及COLOR樂團登場,並有精彩煙火秀,數千名觀眾隨奔放的樂音及火樹銀花扭動身體、歡呼,場面High翻天。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