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縣彩繪斗六棒球場圍籬

雲林縣彩繪斗六棒球場圍籬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4-01 15:03   更新日期: 2009-04-03 02:06   天眼日報記者 邱茹誼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邱茹誼/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政府爭取編列近億元重新打造斗六棒球場四周綠美化環境並增添相關設施,預計以280個工作天完成,為美化社區環境景觀及激發學生藝術創意,縣府1日特別邀請公誠國小、斗六國中及大成商工學生進行圍籬彩繪;教育處副處長邱孝文表示,希望此舉能讓小朋友們創作出活潑生動畫作,參與社區再造,在圍牆上享受揮灑色彩的樂趣及發揮創意巧思,留下一幅幅美侖美奐的圖畫。

雲林縣政府進行圍籬彩繪活動,主要目的是讓學童能走入社區,再將社區與人文、藝術結合,繼日前在中國醫藥大學市地重劃區圍牆舉辦百幅圖彩繪藝文活動,彩繪孩子的天堂-彩繪縣長公館外,今天再邀請3所學校學生一起來彩繪斗六棒球場圍籬。

雲林縣政府教育處副處長邱孝文指出,為和地方產業相結合,本次斗六棒球場圍籬彩繪主題為蝴蝶,配合林內紫斑蝶系列活動,民眾在經過斗六棒球場時,可以看到由學生精心彩繪的蝴蝶翩翩飛舞於圍籬上,歡迎民眾駐足欣賞學生們的創意巧思。

邱副處長說,圍籬原本是要確保工程施工安全,冷冰冰的籬笆經過學生們的巧手變成熱情的歡樂天堂;希望藉由美麗的彩繪,來美化整個雲林;說不定在民眾與同學的創意互動下,會激盪起更美麗的火花,讓我們的城市更美麗。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