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台南市中小學校長一起進修採購法

台南市中小學校長一起進修採購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8-17 16:45   更新日期: 2010-08-17 16:47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中小學校長一起進修採購法

因應台南縣市合併升格為直轄市,八月以後台南市機關學校採購業務將不再由台南市政府採購品管科代辦,而由各機關學校自行承辦此業務,這對學校校務運作而言,是一項新的挑戰,市政府教育處為了因應此方案,除了為各校總務人員開辦採購人員專業證照班以外,十六日在新南國小也舉行「中小學校長採購業務研習」,各校校長利用暑假期間認真研習採購法,希望採購業務正式上路後,各校都能順利承辦此業務。

據億?國小校長吳文賢表示,採購業務由學校承辦後,學校工程的招標過程順利與否都考驗著校長的智慧,所以校長們都希望有機會將採購法令研究嫺熟。

市府採購中心林志忠科長指出,八月後各校自辦的採購案件,可先借用採購中心場地開標,採購中心人員將駐守指導,讓各校順利承辦採購業務。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