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高雄市政府搭不上線 郭台銘要跟著楊秋興的腳步投資

高雄市政府搭不上線 郭台銘要跟著楊秋興的腳步投資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8-19 16:32   更新日期: 2010-08-19 16:34   天眼日報記者 林永明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永明/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政府抱怨無法與鴻海公司董事長郭台銘「搭上線」談投資計畫,以致在高雄市投資沒有下文。高雄縣長楊秋興昨天透露他與郭董直接電話連繫過,郭董表示「會跟著我(楊秋興)腳步來投資走」讓楊秋興很窩心,他與其他二女性候選人來比較,他會是最佳的「CEO」會招商也會帶來更多就業機會。

楊秋興昨天答覆縣議員李鋒斌時說,他很感謝鴻海的郭董在全球製造很多就業機會,對社會很大貢獻,郭董曾與他通過電話,「以後有機會與跟著他的腳步投資」,郭董也同意把運籌中心、研發中心放在高雄,甚至連未來最夯的「雲端運算」中心也會放在高雄吸收更多人才雄當成是前進大陸門戶,甚至日本和其他國

家可以透過在高雄建廠後再前進大陸,畢竟台灣是法治國家,在高雄建廠後把產品平銷世界各地更合適也會更有保障。

立法院審議通過ECFA要付諸施行,楊秋興表示樂觀其成,這是台灣與世界貿易公平競爭和發展的平台,否則就會被邊緣化,台灣面對競爭會越來越激烈,但台灣廠商製造「MIT」是有品牌的,雖然價格貴些但品質好,連大陸客都很喜歡,這是對台灣發展有利的。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