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垃圾車也能防制酒後駕車

垃圾車也能防制酒後駕車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8-19 16:41   更新日期: 2010-08-19 16:42   天眼日報記者 陳玉芳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玉芳/高雄市報導】

高市交通警察大隊鑑於高市酒後駕車高肇事率,特別請商本市環保局業管之垃圾清運車及資源回收車自99年7月1日起至8月31日止協助懸掛防制酒後駕車交通安全宣導紅布條。希望藉由垃圾車及資源回收車於本市各大街小巷穿梭執行公務時,提醒市民愛惜生命並傳達「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的觀念。

根據高市今年度上半年發生死亡交通事故肇事原因為酒後駕車共有17人,佔A1類事故死亡總數達36.95%,反觀近二個月雖有發生酒後駕車死亡交通事故3人,相較之下已有明顯減少之趨勢,期許民眾利用垃圾車清運垃圾的同時,也將酒後駕車的惡習一併倒掉。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