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府城16歲系列活動---身心障礙朋友熱情參與創意市集!

府城16歲系列活動---身心障礙朋友熱情參與創意市集!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8-19 17:00   更新日期: 2010-08-19 17:02   天眼日報記者 吳素珍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素珍/台南市報導】

府城16歲系列活動---身心障礙朋友熱情參與創意市集!

全台唯一為青少年舉辦的節慶活動「府城七夕16歲藝術節」,將專屬年輕族群特有的創意市集納入系列活動,打造讓年輕人實現夢想的舞台,展現「做16歲」轉大人的精神。

創意市集具體表達出年輕人追求獨立自主的生活態度,有鑑於此,主辦單位市政府文化觀光處,特別邀請台南市六家身心障礙機構團體共襄盛舉,展售身心障礙朋友自力製作的各項手工藝品與禮盒食品。期待年輕人看見身心障礙朋友化不可能為可能的產品時,能喚醒心中「創意家」勇於築夢追夢的熱情和毅力!

六家機構團體分別為天主教瑞復益智中心、智障者福利家長協進會、火炬殘障勵進會、脊髓損傷者協會、聲暉協進會、癲癇之友協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