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作者園地 > 人心的善惡一念間

人心的善惡一念間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2)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8-19 20:21   更新日期: 2010-08-21 08:47   讀者 瑋婷 / 台北市 投稿  

【讀者瑋婷/台北市投稿】

七月份是鬼月也是感恩月,人要做對的、有貢獻的事情,國家的國稅局亂開稅單,司法官官相護貪贓枉法比比皆是,做錯了難道不會覺醒嗎?人性的貪念與道德的淪喪,有良心者會敬神敬鬼,不會做違背天理的事。

政府推廉政署是否真正公平公開,正義是站在對的事物上,馬總統出言發聲要確實整頓,掃除無道德觀貪念自私的公務人員,要打掃除這樣如灰塵般的塵垢,不是只有單單表面而已,而是要深入清潔讓這些司法貪腐一一瓦解,縣市的父母官有沒有真正關心自己的縣民,不是為了自己的慾念出賣人民,人民也有自己的人權,包括生命、財產還有權利的人權,當人民出現恐慌無助時,國家不受人民愛戴,民怨四起,也是國家正邁向衰亡,請政府多多聽聽人民的心聲,不要再為自利的慾望所吞食。

人都有善的一面,請回頭是岸,錯了改了,就是不要再逃避責任,相信善的人心會聚集越來越多,這樣人與人國家與國家還有世界公民們,為這個國家地球多盡一份心力,團結同心未來的新境界是會越來越好的。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