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讀者投書 > 說謊的人會被小鬼捉走!

說謊的人會被小鬼捉走!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7-27 13:07   更新日期: 2010-08-21 10:21   讀者 丹心 / 新竹縣 投書  

【讀者丹心/新竹縣投書】

小明正在玩他的小車車,突然看到媽媽跑過來大聲的叫著:小明,你給我過來,是不是你把我的口紅拿去玩,你馬上給我拿回來,不然我就要揍你,看你以後還敢不敢拿媽媽的東西去玩?剛上幼稚園的小?愣在那裡,連動都不敢動,「我沒有拿你的東西,我不知道。」,「你還在說謊,不然我剛剛放在那裡的東西怎麼就不見了」,小明看到媽媽這麼凶,他回媽媽說:「我沒有」,可是媽媽就是不相信,怎麼辦,媽媽又說了,「你還在強辯、說謊,我叫小鬼來把你抓走喔!」,此時只見小明哭得更傷心,連最心愛的車車也不想玩了。

不一會,小明看到媽媽手拿著剛剛要找的口紅,帶著一付抱歉的笑容,蹲在小明的前面說:「媽媽的乖兒子,我的心肝寶貝,媽媽給你對不起,你不要生氣了好不好!」,此時小明很生氣的甩開媽媽的手,你自己說謊還要怪人家,我在生氣你知道嗎?以後再這樣我就要離家出走,媽媽聽完小明的話不知是該哭還是該笑?心裡想著怎麼會有這一招呢?

14年後的小明已是個青少年了,平時有空也會去注意一些報章雜誌,有一天突然看到媒體的報導,侯寬仁檢察官違法濫權,針對太極門的案件說:「他的眼神閃過一絲陰影,依我的辦案直覺認為應該有養小鬼的事實。」小明馬上回去問媽媽,你記不記得我小時候你曾告訴我說:「說謊的人會被小鬼捉走!」,那侯寬仁檢察官他騙的是全國人民,怎麼14年了還沒有被捉走呢?媽媽嘟著嘴很不高興的樣子說:我怎麼會知道,你自己去問侯寬仁好啦!這時母子相視一眼,突然笑的好開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