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高雄縣茂林鄉運動會趣味性十足 縣長楊秋興投入20億經費重建茂林

高雄縣茂林鄉運動會趣味性十足 縣長楊秋興投入20億經費重建茂林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8-21 16:55   更新日期: 2010-08-21 16:57   天眼日報記者 謝美瑩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謝美瑩/高雄市報導】

高雄縣茂林鄉運動會趣味性十足縣長楊秋興投入20億經費重建茂林

茂林鄉為期兩天的運動大會今年在萬山體育場舉行,包括田徑、趣味競賽、後備軍人武裝負重接力,讓這場山中運動會趣味十足。縣長楊秋興20日出席共襄盛舉。他表示,茂林鄉擁有原始山林的美麗,縣府預計投入20億經費重建,待132線道完工,相信未來交通將會打斷筋骨反而勇,帶動在地觀光。

茂林鄉19、20二日在萬山社區綜合運動場舉辦縣市合併前的最後一屆運動會,包括茂林、萬山、多納三村居民千餘人齊聚一堂共襄盛舉,競賽項目除一般的田徑、球類賽之外,還有39-59歲、60歲以上的分組趣味競賽,以及後備軍人武裝負重接力,加上主持人幽默風趣的串場旁白,讓運動會在緊張刺激中多了不少歡樂笑聲。

昨日上午縣長楊秋興在原民處長谷縱喀勒芳安、茂林鄉代理鄉長許正忠、縣議員孫慶龍、茂林國小校長范織欽等人陪同下出席,為運動員加油勉勵,場邊的親友團們也紛紛給予楊縣長熱情的招呼。

縣長楊秋興表示,茂林鄉一年一度的運動大會,把平常忙碌的部落居民團聚在一起,高興快樂的情緒不亞於過年,鄉內運動好手也藉機好好切磋技藝,原住民是天生運動健將,體能佳,比賽起來特別有看頭,配上茂林鄉好山好水,實在太漂亮,以後一定會常來。

他指出,茂林132線約今年10月底即將發包,縣府投入了高達20億經費要重建茂林,相信未來交通將會打斷筋骨反而勇。另外,山上運動會比賽使用的操場,因為較為原始,地面不平整,如果鄉親需要,縣府也可以考慮協助更換。

隨後,楊縣長也親自頒獎表揚獲得錦標的選手,由於山上民生物資較缺乏,因此用洗衣精、衛生紙、洗碗精、洗髮乳等取代獎盃跟獎座,小朋友們一手又一手接過沈甸甸卻實用的禮物,顯得十分開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