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司法新聞 > 嘉義地檢署易服社會勞動成果發表會

嘉義地檢署易服社會勞動成果發表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8-21 17:56   更新日期: 2010-08-21 17:58   天眼日報記者 王盈盈 / 嘉義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盈盈/嘉義縣報導】

嘉義地檢署易服社會勞動成果發表會

嘉義地方法院檢察署辦理易服社會勞動將屆滿1年,地檢署20日上午在新港鄉公所舉行執行成果暨觀摩會,邀請轄內29個社會勞動機構進行經驗分享與交流。縣長張花冠特別感謝地檢署以社會勞動人協助嘉義推動田園城市公共環境部分的努力與貢獻。

嘉義地檢署98年9月1日起推動易服社會勞動制度,獲得地方各界正面的評價與支持,執行至今1年有563人投入公共服務工作,尚有258人執行中,工作內容為社區、公園清潔整理與環保資源回收,負責新港鄉的社勞人還協助香客不絕的奉天宮廣場與街道清潔工作,提供香客舒適清潔的參拜環境。

由嘉義地檢署主辦的易服社會勞動執行週年成果暨觀摩會20日在新港鄉舉行,由新港鄉長邱晉煌分享執行經驗,參與的機構負責人並前往奉天宮、生命紀念館和交趾剪黏藝術村等地,實地觀摩社勞人的工作情形。

嘉義地檢署檢察長朱兆民表示,社勞人除了能增加各執行機構人力資源外,並藉由執行勞動回饋社會,提升自我肯定與價值,立意甚深。他並呼籲社會各界支持社勞制度,給社勞人機會與溫暖,共同創造政府、社會和受刑人三贏局面。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