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公佈欄 > 加入會員可以自行上傳稿件

加入會員可以自行上傳稿件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75)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8-08 07:14   更新日期: 2010-08-22 07:15   天眼日報記者 黃彥樺 / 台北市 公告  

【天眼日報記者黃彥樺/台北市公告】

加入會員可以自行上傳稿件

您好!

您只要據實加入會員,下次您可以自行上傳(與記者同等權限),待熟悉上傳選項+稱謂用語後,補齊會員資料(依個人所欠缺部分補足),再來您就是等同是編輯(同本報編輯權限)一樣了,享有優先核准免審核,立即刊出之迅速。

但是上傳文章如有涉及違反民?刑法時,除了會員需自行負責外,本報仍保有刪改或是限制刊出之權限,再次聲明:本報只是提供平台(開放式新聞平台)讓全民真正享有言論自由,因此;無法顧及「內幕醜聞」事實真相的踢爆,或是美麗優良事蹟,重要的是本報是「平面新聞與網路新聞」並進,網際網路一網無際;全世界各地均可看到,且是永久掛網不會刪除

除非違反法律之新聞稿件,記載任何新聞點滴心酸歷史或是美好回憶;讓您喚起以往的記憶,回想起當年點滴的回憶。

加入會員可以自己當編輯ㄛ>修改新聞稿件內容

您可以自己當編輯ㄛ,凡是會員上傳之新聞或是稿件內容需要修改或是更正錯字變換標題都可以自己來,記者或是會員(需符合正式會員即補齊會員個人資料欠缺部分後;權限才會開啟),登入系統>輸入會員證號(即個人身分證號+密碼+驗證碼後)登入成功,看左邊會員專區選項,修改資料>可以變更密碼+修改或是更新會員資料+補件(自行上傳會員限2吋相片與會員身分證掃描正反面)上傳系統後系統自動加註限會員使用有效,您鍵入密碼登入>進入修改資料即能看到會員自己的資料(別人無法看到除非是您密碼外洩),會員密碼外洩時可立即自行變更密碼。

會員務必熟悉各項選項後,補齊會員應具備基本資料後,系統即會開啟您的最大權限(與本報記者同等權限)。

上傳新聞>會員要上傳新聞或稿件即選取上傳新聞選項後,依序點選一律置左貼上內容(系統會自動編輯排版)即可,只要是正式會員即享有立即刊出的權限(即時新聞顯示),無需等候系統審核。

查看新聞選項>可供查閱會員所有上傳之新聞或是稿件,或是修改新聞或是稿件錯別字時,先選查看新聞再查閱該則新聞標題往右看點選修改即進入編即畫面可進行修改或是更正。

線上會議室+新聞搜尋+內部公文會員都可瀏覽。天眼日報編輯部敬啟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