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中市反貪清廉活動 胡市長期勉大家做對的事,讓家人感到光榮

中市反貪清廉活動 胡市長期勉大家做對的事,讓家人感到光榮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8-22 13:48   更新日期: 2010-08-22 13:49   天眼日報記者 黃凡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凡/台中市報導】

臺中市政府21日舉辦「花期有約清廉無限」反貪清廉活動,市長胡志強特偕同夫人邵曉鈴到場共襄盛舉。胡市長表示,太太就是他的「政風處」,做對得起良心、守法的事,才對得起太太。胡市長也希望大家不管做任何事都要做對的事,讓家人為自己感到光榮與驕傲。

胡市長致詞時表示,當你做出不好的事時,家人會受到傷害,你的太太或老公,還有小朋友都會對別人感到不好意思,因你做出不好的事來;但當你做的事都是對的,你的家人會為你感到驕傲與光榮。

胡市長也以自身為例表示,當他做的好時,大家都會對他很好並對他說好話,但同樣的,當他做的不好時,民意就會第一個批評他。

同時胡市長也於會中推崇臺中市盲人福利協進會理事長劉進,他表示,劉理事長於去年辦了一場盲人朋友騎腳踏車環島的創舉活動,原本他對這項活動持保留的態度,但劉理事長再三向他保證一定沒問題,但經費的事要請他負責,因此活動的所有經費由他籌募,而這場創舉活動也在劉理事長帶領下圓滿成功。

21日活動現場並由胡市長頒獎表揚臺中市政府99年度廉潔楷模,計有都發處戴進財、人事處江永祥、主計處陳怡君、新聞處黃昭元、社會處張顯聖、警察局楊錫卿、地方稅務局陳曉瑩、衛生局王雅煌、環保局張玉梅、西區戶政事務所郭金鳳、中正地政事務所?博煌、中興地政事務所邱姿娟等12名獲獎勵。胡市長表示,站在這些受表揚的廉潔楷模同仁身旁,他心中感到非常光榮。

胡市長也有感而發的表示,最近他常被批說他到底有沒有要選舉,不然為什麼不插旗、不立看板。胡市長也很驕傲的說,現在各地都在忙選舉,競選旗幟插得到處都是,全臺唯獨有臺中市是在分隔島等地方沒有違法插旗的城市。

胡市長也說,甚至有幫助他競選的人罵他說,他跟馬英九都是同一個老師,都是以「廉潔」為老師,不違規、不違法,全力做好事情。

21日「花期有約清廉無限」親子漫步綠園道活動現場,豐富精彩的表演內容,吸引不少民眾攜家帶眷共襄盛舉,每個宣導攤位前也都排滿長長的人龍,現場氣氛熱鬧非凡。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