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鹽鄉藝情」展覽活動

「鹽鄉藝情」展覽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8-22 15:40   更新日期: 2010-08-22 15:42   天眼日報記者 許明松 / 屏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許明松/屏東縣報導】

「鹽鄉藝情」展覽活動

鹽有傳統產業的特色,有豐富產業文化的內涵。藝術家洪賜評先生自幼在北門鄉鹽村長大,童年在星羅棋佈的鹽田嬉戲,隨著家人在鹽田採收鹽,經過鹽的時代風光,與鹽結下不解之緣,對鹽的情愫難以忘懷。生活的詮釋,感情的傳遞,應用雕刻的技法與傳承的堅持,質感與情感的融合。分享鹽鄉藝情的溫馨意境,呈現地方的特色與在地的文化精神。曾經沿海曬鹽為重要產業,雖然已經不存在,但「走過必留下足跡」,足跡在哪裡,把它找回來。以潔白的鹽磚,做創作素材,紀錄鹽之鄉的時代風光,及童年的回憶與感觸,展現人文、生態、環境息息相關。

藝術家洪賜評先生為台南縣鹽分地帶北門鄉人,作品曾多次獲得各縣市美展獎項,並屢次於各地文化單位辦理鹽雕展覽,獲得熱烈迴響。

鹽藝傳情,生活的詮釋,感情的傳遞,應用雕刻的技法與堅持的珍貴,質感及情感融合,呈現地方的特色及傳達在地文化的精神。本次展覽共展出約25件作品,除詮釋南瀛庶民生活特色外,更獨具鄉土情趣,值得您欣賞與體驗。

展覽檔期:99.08.05-99.08.31

展覽地點:屏東美術館201展覽室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