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2010花蓮稅務盃全國圍棋公開賽暨租稅宣導活動」

「2010花蓮稅務盃全國圍棋公開賽暨租稅宣導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8-23 18:02   更新日期: 2010-08-23 18:03   天眼日報記者 胡弘吉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胡弘吉/花蓮縣報導】

「2010花蓮稅務盃全國圍棋公開賽暨租稅宣導活動」

「2010花蓮稅務盃全國圍棋公開賽暨租稅宣導活動」,22日在花蓮縣立中正體育館盛大登場,吸引全國七百多位圍棋高手參賽,縣長傅?萁特地到場為參賽選手加油打氣,並表示明年有機會將會擴大舉行,希望能培育出更多如周俊勳、謝依旻等知名的棋士。

傅縣長首先感謝主辦單位地方稅務局的用心及花蓮縣圍棋協會的全力協助,他認為人生奮鬥努力的過程就如同下圍棋一般,要學會如何突破重圍求取成功,且常下圍棋對個人的體力、耐力與智力都有所幫助,是一項值得推廣的休閒益智活動。

傅縣長表示,大家都知道圍棋賽雖源於中國,但早已流傳日本、韓國等地,在各國興盛發展,而我國旅外棋士繁多,包括早期的吳清源、林海峰,以及近年表現絕佳的張栩、謝依旻及獲得世界棋王寶座的本土棋士周俊勳等人,他們在海外的表現,激發國人的驕傲,更帶動國內圍棋學習的風潮。花蓮稅務盃今年已邁入第九個年頭,明年會擴大辦理,讓更多的選手可以齊聚花蓮切磋棋藝。

這次花蓮縣地方稅務局主辦的「2010花蓮稅務盃全國圍棋公開賽暨租稅宣傳活動」,有來自全國各地的參賽者,最年長的八十餘歲,最小的五歲,其中還有8月上旬參加歐洲「四人連棋」圍棋大賽剛獲冠軍的伍棋揚等高手參與盛會。此外,主辦單位還特別規劃在比賽中,穿插租稅有獎搶答、稅務趣味遊戲及稅務咨詢服務,減緩參賽者的緊張氣氛,也順便達到寓租稅教育於娛樂的目的。

比賽正式展開前,主辦單位特別請花蓮縣圍棋協會理事長黃啟嘉與傅縣長對奕象徵開棋,到場觀禮的來賓包括中華民國圍棋協會秘書長秦世敏、地方稅務局長林全祿、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林有志及議員魏嘉賢等人,場面熱絡。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