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萬元現金拾金不昧 送交警方火速發還

萬元現金拾金不昧 送交警方火速發還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8-24 18:55   更新日期: 2010-08-24 18:56   天眼日報記者 黃富釧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富釧/台中市報導】

日前19時一名熱心的黃姓民眾返家時於臺中市北區太原路、永興街口前拾獲包包一只,查看後除了發現有手機外,更赫然發現內有萬元現鈔,立即拾金不昧地前往臺中市警察局第二分局永興派出所報案歸還失主。

二分局永興派出所警員何亞威於日前18時至20時擔任備勤勤務時,有一熱心民眾黃○修(49年次)在太原路、永興街路口拾獲提袋一只,內有手機及皮夾一只(身份證、健保卡、金融卡、及現金19000元)。

幸好失主在皮夾內留有緊急聯絡人電話,員警為避免失主著急,急忙依所留電話聯繫,失主的大哥接獲警方來電知悉提袋遣失,趕忙通知失主至派出所領回,經核對身份無誤後領回失物。

薛姓民眾對遺失皮夾內的現金及證件完好無缺感到高興,並對拾金不昧的熱心民眾表達萬分感激之意,並肯定執勤員警為民服務的付出。

薛小姐指稱可能是提袋放在機車腳踏墊,因為騎車的速度太快,以致提袋掉了沒有發現,幸好遇到辦事效率如此迅速積極的員警,才能在短短時間內失而復得,薛姓失主並致電給拾金不昧的熱心民眾表達心中謝意,離開派出所時還頻頻回首感謝。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