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愛的快遞 > 中秋溫情八旬柚農捐萬干柚、華山基金會頒感謝狀

中秋溫情八旬柚農捐萬干柚、華山基金會頒感謝狀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8-26 18:02   更新日期: 2010-08-26 18:06   天眼日報記者 蔡鳳敏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蔡鳳敏/雲林縣報導】

中秋溫情八旬柚農捐萬干柚、華山基金會頒感謝狀

長期樂善好施住斗六市育英北街的80歲柚農鄭文曲先生,於斗六朱丹灣種植老欉文旦有七分地,在其孩子鄭木聰兄弟協助下特於中秋前夕提供10000斤的柚子,支持華山、創世基金會到宅服務獨居長輩。鄭老先生表示,早年他白手起家,靠這一片文旦田養活一家人,今兒女皆已成家立業,也都支持爸爸將這一份小愛轉成大愛,回饋社會,關懷弱勢長輩。

鄭文曲老先生的果園於昨起採收公益文旦,還現場指導第一次參加採收文旦之義工,採收之絕門,若要領不對硬拉則文旦表皮受壓不久即會變黃,華山基金會在雲嘉南社會愛心天使站數十位義工前來幫忙。位於斗六市文化路12號義華烘焙魏茂祥麵包坊老板也提供柚子酥禮盒,共襄義舉,區長孫淑媛皆頒給感謝狀。邀請社會大眾一同參與中秋關懷獨老行動。愛心接洽專線:05-5374681林小姐。

基金會雲嘉南社會愛心天使站區長孫淑媛表示:華山基金會設立於民國88年,秉持「在地老化」理念,已於全台成立157個愛心天使站,提供當地三失(失依、失能、失智)老人家務整理、陪同就醫、環境改善等服務,期許能於369鄉鎮設立愛心天使站,以「在地人服務在地人」精神,建立社區互助自助模式,讓社區居民能以「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之敬老精神服務社區老人,並在充滿團圓氣氛的中秋佳節裡,陪伴長輩溫暖過節,昨天華山基金會義工幫忙一起採收柚農鄭文曲文旦轉送長輩及請長輩品嚐文旦禮盒,該基金會中秋推廣爺奶亮起來活動,關懷禮盒350(轉贈長輩),頂級老欉文旦禮盒500/5斤,嚴選精緻文旦禮盒500/10斤,特級老欉文旦禮盒700/10斤,果風香味柚子酥禮盒240/份,福氣磚、三失長輩服務6000,守護老人的現在,就是守護我們的未來能夠付出是幸福,懂得付出是智慧,承辦此次之華山基金會斗六愛心天使站林儷蓉站長一再表示:由衷感謝大家之參與,華山.創世不定期舉辦跳蚤市場愛心義賣,期盼您支持~歡迎捐出家中過剩物品:二手家電、贈品、等物資;募集基本生活物資或年節食品:白米、奶粉、麵條、罐頭、麥片、粽子、月餅等,為獨居老人到宅服務盡一份心力;順手捐發票,救救老殘窮,華山.創世提供發票箱(袋),如果您需要歡迎來電索取;招募到宅服務義工,歡迎加入服務行列。電話:05-5374681華山基金會(斗六站)。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