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嘉義縣兒童創新環保劇競賽受理報名

嘉義縣兒童創新環保劇競賽受理報名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8-26 20:51   更新日期: 2010-08-26 20:52   天眼日報記者 王盈盈 / 嘉義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盈盈/嘉義縣報導】

戲劇達人照過來!嘉義縣環保局10月2日將舉辦兒童創意環保劇競賽,配合環保策略主軸節能減碳酷地球、資源循環零廢棄、去污保育護生態、清淨家園樂活化等議題融入環境問題,請大家共同思考改善方法,用戲劇方式喚起大家對環境保護的認同,報名自即日起至9月15日止,歡迎老師帶領小朋友組隊參賽,名額有限,詳情請洽嘉義縣環保局網站http://www.cyepb.gov.tw。

環保局代理局長吳容輝表示,響應環保,就從小、從自己做起。兒童創意環保劇比賽目的在於結合精心劇本編排,以及小朋友精湛用心的表演,將環保觀念以更生活化的方式散播給每個人,共同為嘉義美麗的環境而努力。

環保局表示,演出所使用的道具素材須符合80%為環保回收再製規定,優勝獎金1萬元,最佳劇本也可拿獎金,現場還有表演人氣王票選,趕快邀請您的親友團老爸、老媽、哥哥、姐姐一起來幫你投票。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