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中華民國紅十字會台灣省分會會長王建靜等一行前往花蓮縣府拜會

中華民國紅十字會台灣省分會會長王建靜等一行前往花蓮縣府拜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8-27 16:08   更新日期: 2010-08-27 16:09   天眼日報記者 古惠英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古惠英/花蓮縣報導】

中華民國紅十字會台灣省分會會長王建靜等一行前往花蓮縣府拜會

中華民國紅十字會台灣省分會會長王建靜等一行今天前往縣府拜會,由縣長夫人徐榛蔚出面接待,王建靜近來積極前往各縣市分會訪視,瞭解基層需求與心聲,夫人徐榛蔚代表傅縣長致上高度敬意與謝意,強調總會與省分會有事儘管吩咐,地方分會義不容辭,絕對使命必達並全力配合。

王建靜會長下午與省分會總幹事高銘漢、台中縣支會總幹事林宏文及會長夫人聯袂抵達縣府,縣長夫人徐榛蔚代表傅縣長親自接待,徐榛蔚肯定王會長自今年初上任以來,深入基層關心各縣市支會會務推動情形,由於王會長另擔任台中縣政府機要秘書,利用公餘前往各縣市瞭解並輔導會務推行,尤其難得。

王建靜相當推崇傅?萁這位「五星級」金牌縣長,上任以來每天不眠不休為縣政打拼的精神與毅力,以大格局眼光擘劃縣政未來並克服財政艱困等不利因素,令人欽佩,他笑稱前陣子傅縣長還很客氣的送了台中縣黃仲生縣長幾顆花蓮大西瓜,自己幸運分得一顆,真的又大又甜,也讓人對花蓮優質農特產品刮目相看。

縣長夫人徐榛蔚期許紅十字會對社會公益做出更多正面貢獻,她說許多會員長期默默付出、犧牲奉獻,是會務成長茁壯不可或缺的助力,她也期盼未來紅十字會不僅扮演利他社團的公益角色,也能配合總會與台灣省分會會務發展,發揮領導群倫,導正社會風氣的影響力,讓花蓮加速進步繁榮,生活在這塊土地的鄉親未來生活更加美好。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