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下一站,健康」~三叉河全民健康攜手行

「下一站,健康」~三叉河全民健康攜手行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8-27 16:20   更新日期: 2010-08-27 16:21   天眼日報記者 廖國樑 / 苗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廖國樑/苗栗縣報導】

三義鄉衛生所為了提升民眾的健康體能及宣導健康自我保固的重要,將於9月12日(星期日)上午與三叉河登山會一同邀請全縣民眾大手牽小手參加「下一站,健康」~三叉河全民健康攜手行,健康親子健行活動。當天上午7時30分在三義農會後的河川加蓋廣場集合出發,於上午9點在建中國小上操場辦理闖關活動。

本活動的主題為「吃的健康」、「用藥安全」及「自殺防治」,活動的內容有:闖關遊戲、免費B、C肝炎、口腔癌、大腸直腸癌、子宮頸癌、乳癌四個癌症篩檢(不需禁食,但須符合年齡規定,請帶身分證及健保卡)、摸彩活動等。參加民眾可獲得精美禮物,全程參與者即送米一包,發完為止哦!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