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花蓮縣政府防制就業歧視宣導「創意標語徵選活動」舉行頒獎典禮

花蓮縣政府防制就業歧視宣導「創意標語徵選活動」舉行頒獎典禮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8-28 13:53   更新日期: 2010-08-28 13:55   天眼日報記者 胡弘吉 / 台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胡弘吉/台東縣報導】

花蓮縣政府防制就業歧視宣導「創意標語徵選活動」舉行頒獎典禮

「工作不分級,就業好心情」,花蓮縣政府為擴大防制就業歧視宣導業務及參與層面,增進社會大眾對就業歧視議題的認識,舉辦「創意標語徵選活動」比賽成績揭曉,縣府秘書長賴興雄今天頒獎時表示,透過創意標語宣導就業平等觀念,希望創造「工作平等」無歧視的職場環境,進而建立社會職場平權價值觀。

由縣府社會處主辦、財團法人花蓮基督教女青年會承辦的這項創意標語徵選活動,委託專家學者進行評選,在一百一十多件參賽作品中,共選出第一、二名及三位第三名,佳作五名,分獲獎牌一座,圖書禮券1000元至2000元,全體得獎者今天一同前往縣府受獎,由賴興雄代表頒贈獎金及獎牌,場面簡單隆重。

目前就讀建國科技大學商業設計系的黃嘉偉同學以「工作不分級,就業好心情」獲選為第一名,壽豐國中李智明校長則以「覓才不刻意設限,求職勿眼高手低」居次,其它入選前十名的標語,內容皆言簡意賅,對勞資雙方深具啟發性。

賴興雄提醒雇主應注意相關法令規定的16項禁止就業歧視項目,以免誤觸法令,例如對性別和種族不因成見而予歧視。他也鼓勵勞工朋友平時多充實自我,提升專業知能,累積自我實力與經驗,而個人工作態度經常是雇主用人基本考量,花蓮縣政府關心全體勞工朋友,求職或工作上有任何問題,請洽社會處勞資科:03-8225377。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