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讀者投書 > 執法人員應有公正無私的素養才能維護司法正義

執法人員應有公正無私的素養才能維護司法正義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2)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8-30 10:40   更新日期: 2010-08-31 02:34   讀者 白宗賢 / 桃園市 投書  

【讀者白宗賢/桃園市投書】

法官檢察官是國家維護人民財產與保障人民權益的最後一道防線,也是老百姓護衛自己權益唯一能相信的地方。

但最近法官與檢察官相繼的爆發濫權、收賄、官官相護的風紀事件,如:最高法院法官為兒子肇事逃逸脫案,正以專案第二波高院法官貪污收賄案,何智輝賄絡案,還有檢察官辦案不實,了草起訴害被告受到漫長的審判,長達十多年,其中古金水案長達十一年才獲判無罪,周人蔘案中許多無辜被起訴的警官們最後也判無罪,還有檢察官草率起訴,最後判無罪的馬英九特別費案-----等,在法院的審理下雖宣判無罪,但難以彌補的傷害已經造成,更造成社會大眾對司法的信賴產生了質疑,在在顯示法官與檢察官的專業素養有嚴重的落差,如果司法人員不能端正自心,正人先正己,而只是想要貪功為私利,官官相護,那司法體系已蕩然無存,身為老百姓的我,必須要有良知的告訴法官與檢察官,國家的興盛是要靠人民與執政者共同努力的,社會的安定就要靠司法人員公正無私為民服務,不要再有貪瀆違法濫權的情事發生,這些不法行為足以動搖國本,讓百姓失去對國家的信心,這是國家敗亡的徵兆啊!請法官檢察官快快覺醒吧!不要再沉淪了,振作起來吧!好好反省整頓自己,讓人民看得起你們,讓國家有希望吧!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